close
很多人來到Noosa都會將Australia Zoo列入旅遊清單中
當初想到動物園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還沒看過無尾熊


前一天跟backpackers訂了門票
說實在的當初覺得澳幣47元一張門票有那摸一點貴
不過就是一個動物園嘛
有點懷疑為什摸去過的人都說讚?

2011/9/20早上到Noosa Head的公車站搭動物園接駁巴士(訂門票時要順便訂,AU$5)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來到了位於Beerwah的園區
這個動物園就是已故鱷魚先生Steve Irwin的發跡地




這個動物園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表演
其中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一天只有一次的Wildlife Warriors Show


雖然說主秀是鱷魚餵食
但是動物園安排了許多不同的動物熱場
其中讓我感到最驚訝的是他們訓練了許多鳥類參與這場表演
在動物和工作人員的熱情帶動下
現場突然就陷入了歡欣的氣氛當中




當天的餵食秀主持人是鱷魚先生的老婆Terri
可能是碰到學校假期的關係
她的女兒和兒子也加入了這場表演


當鱷魚出場之後
現場又陷入了另一種氣氛
親眼看到鱷魚餵食還真的很緊張
尤其是餵的人是一個小女孩
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氣






雖然我們沒機會更沒勇氣餵鱷魚
但是可以餵餵溫馴一點的動物
那天我一進到動物園就是去排隊餵大象
當大象用鼻子輕輕地取走我手上的食物
那感覺還滿妙的




園裡有兩區開放式的袋鼠園區
你可以非常靠近這些袋鼠
但是如果你兩手空空的牠們非常懶得理你
花個一塊錢買些飼料
牠們就會變得很熱情




Steve生前夢想開闢一個非洲主題園區
在園方不斷努力之下Africa終於在2011年八月中正式開幕
雖然廣大的園區裡只有長頸鹿、斑馬和犀牛各三
但是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
感覺他們比園內其他動物自由多了






園裡有三個地方可以看無尾熊
可能是牠們太懶得亂跑
每一區都只有用簡單的矮牆圍著
讓遊客可以很近距離觀賞牠們可愛的模樣
當然大多數都是可愛的睡覺模樣






除了以上提到的以外
園內還有許多可愛的動物
目前裡面有超過1000隻的動物生活在裡頭等著大家去拜訪牠們
有空真的可以來Australia Zoo
短短六個小時的停留最後我覺得這47塊澳幣花得很值得!!




















更多照片在相簿區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Facebook讚幫我分享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