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城市對我的吸引力真的沒那摸大
雪梨附近最有名的就是藍山了
2011/9/6參加了OZ trails的Blue Mountains Day tour(AU$68)


早上接駁車到各住宿點接旅客
同行的有24個人
扣除在市區的時間
大約兩個小時到達藍山

藍山有許多尤佳利樹
樹葉油脂反射了天空的藍色
Blue Mountains因此得名
但是可能是我慧根不夠
怎摸看都是綠色的


一開始導遊帶我們到Flat Rocke觀賞藍山山區的遼闊
接著又到遼望台遠觀200多公尺的Wentworth Falls瀑布
不過到這兩個地方都是走馬看花
拍拍照就走人了




中午載我們到一個叫Leura的小鎮自行購買午餐
午餐過後去驅車前往SCENIC WORLD也就是坐纜車的地方
這是自費行程


導遊推薦我們買的是triple pass(AU$ 25)
我們的坐法如下:
1.從Eastern Station坐Skyway纜車到Top Station(主站)
通過聳立的山谷觀賞三姊妹岩




2.從Top Station坐Railway軌車到Bottom Station
導遊說這軌車很斜很快很刺激
我感覺的確很斜
但一點也不快一點也不刺激




3.軌車結束後沿著雨林步道可以到達Cableway纜車的乘坐點
坐纜車又回到Top Station
如果沒有搶到好位置或是太有禮讓心
什摸也看不到...




留在SCENIC WORLD的時間大約是一個半小時
哈!!
就這樣結束了藍山的行程

很多朋友都去過藍山
都建議我不用參加tour
但我當初就懶得規劃所以掏錢當大頭
實在是很後悔

其實只要買個Blue Mountain ExploreLink(AU$51)
包含了雪梨到Katoomba來回火車票和藍山地區觀光巴士的一日票
巴士就能帶旅客到各大景點



離開藍山後導遊載我們到了Sydney Olympic Park
從這裡改搭渡船回市區
我突然有種感覺
搭渡船才是這個tour的最大賣點
我們沿著Parramatta River欣賞河邊的夜色回到了Circular Quay環堤站





更多照片在相簿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