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梨是我當初澳洲的第一站
短暫的停留讓我對這個大城市很陌生
2011/9/4最後一次造訪雪梨


在澳洲八個多月後結束了打工度假中工作的部分
我離開了待最久的Batlow小鎮
搭著ConutryLink的巴士到Cootamundra轉火車前往Sydney




這趟車坐了將近八小時
當時入住在Sydney Central Station附近的Home Backpackers
住的是兩人房(AU$ 65/n)
房間普普通通但公共環境狹小及些許髒亂
又緊鄰吵雜的Elizabeth St.
不推薦!!

雪梨不是我們這趟旅行的重要地點
但是飛往昆士蘭的班機還有兩天
總是要找點事作
隔天我們去了Darling Harbor達令港閒晃
並繞去了魚市場
海鮮依舊貴鬆鬆
想到我馬上就可以回台灣吃到便宜又好吃的海鮮
撲鼻而來的味道已經不成誘惑






下午去了植物園
稍稍遠離了城市的喧囂
在那我們遇到一群不怕人的鸚鵡
被牠們圍繞著是我當天最開心的時刻




離開了這群可愛的鸚鵡
我來走到植物園裡的Mrs Macquarie's Point
據說這裡是每年觀賞雪梨跨年煙火的最佳位置
當初我沒能排進去(2010-11雪梨跨年煙火)
如今回到這裡朝聖一下
雪梨大橋與歌劇院盡收眼底
的確是一個非常好的位置
但根據有經驗的朋友說法
要12月30日的晚上徹夜排隊才有機會搶到第一線的最佳位置


當天遇見了一些當地的攝影人
就在美麗的歌劇院前結束了一天的閒晃





更多照片在相簿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