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dney airport to Camperdown

一搭上往雪梨的飛機就開始昏昏沉沉
雖然對面就坐了一位漂亮空姐
我還是睡死了
半夢半醒之間吃了兩噸飛機餐
就這樣到了雪梨上空


好啦
第一站就是要到位於Camperdown的下榻飯店
該怎摸過去?
還好我在出發前五天有發現這個問題
背包客棧爬文爬到一個TransportInfo的網站
只要輸入在澳洲的出發地及目的地它就會幫你列出該搭乘什摸大眾交通工具


一開始在機場搭乘AirportLink的火車到Central Station
票價AU$15
以這票價來看我以為會坐一陣子
結果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屁股都還沒熱呢






接著要轉搭公車
雖然都在中央車站附近
但是不同路線要到不同的站牌搭乘
讓我找了一陣子



這個Sydney Bus車上沒售票也不能投錢
一定要在售票亭買好
票有分很多種
我沒有去研究(其實是看很久都看不懂)
應該是分一日票、週票、月票等等的
既然只有待兩天我就買了1-2 sections的單程票AU$2



公車大約搭了15分鐘就到了飯店的路口
這個看似普通的雪梨大眾交通初體驗卻花了我三個多鐘頭
真的
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
而且坐來坐去根本搞不清楚自己的方位
一直到看了@trip的GPS軌跡才知道自己這個初體驗是怎摸走的
@trip旅行軌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