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dy for Working Holiday in Australia

準備前往澳洲展開打工度假的旅程
今天晚上出發
預計在雪梨待個2天
接著前往墨爾本上兩周的普通英語課程
除此之外一切都是未知數

有人問我這次去的目的是什摸
其實沒有任何特別的目的
只是找不到人生新的目標
趁著無牽無掛的時候讓自己出去走走看看

有人問我這次要去多久
最多一年
因為我沒那個青春年華讓我再待第二簽
也許說不定一個月後錢花光了就回來

再見親愛的家人親愛的朋友
我們線上見
我知道不少人都會替我感到擔心
尤其是爸媽
不過我會時時提醒自己要注意安全保重身體
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