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ur in Melbourne city 6/1/2011

1月5日是個不錯的開始
那天我開好銀行帳戶找到share house
雖然只是開始的一小步
不過至少有點心情去觀光一下

墨爾本是全球雙軌電車最密集的城市
所以搭有軌電車漫遊這個城市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這裡有一個叫City Circle Tram的車免費供乘客搭乘
環繞市中心一圈(路線按我)

這對我們這種沒錢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不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免錢A雄好"
所以比收費電車擁擠多了

1月6日
我和新認識的台灣朋友Eric開始要認識這個城市
我們搭著City Circle Tram拜訪了
St. Patrick's Cathedral聖派翠克大教堂,Queen Victoria Market維多利亞女王市場,Dockland港區

墨爾本是澳洲最具歐洲氣息的城市
歐式建築隨處可見
聖派翠克大教堂是澳洲最大的哥德式建築
歷時80年興建完成




雖然我不是天主教教徒
走進其中還是感到莊嚴的氣息
更被花玻璃深深吸引







維多利亞女王市場
墨爾本最大最古老的市場
據說吃的,喝的,穿的,用的.....什摸都有賣
應該是個挖寶的好地方
不過當天三點多到
市場門可羅雀
一問之下才知道平日二點左右就收攤了
一整個很囧...




港區
似乎是高級住宅,高級飯店,Shopping Mall聚集地之一
整個覺得不是我們這些窮人該來的
不過夜景一定很漂亮
有機會要來拍拍



就這樣我們坐著City Circle Tram繞了城市一圈
大概知道了粗略的地理位置
相信走在路上不會再這摸慌了

@trip旅行軌跡
更多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