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的第一個週末
我們決定去Yosemite National Park(優勝美地)
其實在這之前
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摸地方也不想去
萬聖節不是應該去繁榮一點的地方來個Hollyween Party的嗎?!

我們從65號highway朝南接80號freeway west
再接到99號highway south開了大約3個小時下加州140公路
一路往東越來越有郊外的感覺
先是開心農場、然後是開心牧場




大約又開了一個小時
來到山中的小鎮
我們趕緊把油加滿




沿途的風景迷人
讓我開始期待往後的旅程




一進入園區
就被道路旁的山壁吸引住了


區內是乎沒有誇張的標示牌
我們就在旅客服務中心前的小牌子來個到此一遊照


Yosemite地形陡峭險峻
有些山脈是長年積雪


園區孕育了許多野生動物


不過很可惜我們只看到一堆烏鴉和松鼠




如果要我用一個詞來形容Yosemite
那就是"壯觀"
廢話不多說
就請大家欣賞Yosemite的美景

Toulumne Grove Trailhead
西部拓荒時期開路所留下的人工樹洞
現在巨木已死亡
留下奇特的樹形




Bridalveil Fall
Yosemite裡流著許多大大小小的瀑布
簡介說每當夏季春雪融化就是這些瀑布最壯盛的時候


Tunnel View
視野很好的一個點
在現場看真的很壯觀


Glacier Point
又是另一個殺快門的景點












其他路邊風景



















風景帶人系列
我知道把人放進去很煞風景
還是請大家花點耐心看一下










自以為外拍"看那邊"系列













其他有的沒的照片
看我們多開心


小妹妹搶我鏡頭


熊出沒注意


親情


我很認真的拍,不過還是拍不好


當我們要離開Glacier Point,有一台車發不動,等了好久拖車才來,就這樣,下午的行程都泡湯了


離開時,晚霞伴隨著月圓出現,提醒我前一天台灣時間的農曆15我忘了吃素,還好我當天只吃了一條巧克力棒,所以我決定補吃素


於是晚餐我到麥當勞點了一個蘋果派、一份薯條、一杯奶昔
真是有夠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