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決定去杜馬蓋地(Dumaguete)潛水的時候,在網路上搜尋了幾家潛店的資訊, Liquid Dumaguete他們回信最快速,提供資訊也最清楚明瞭,這真的是我的罩門,所以我沒有考慮太多就決定選擇這間。

P1030281-2.jpg   

位置:

像這裡許多潛店一樣,Liquid Dumaguete也在Dauin這個小鎮,離杜馬蓋地機場約30分鐘車程,如果要說這間的缺點,我認為唯一的就是彎進去他們店的小路是石頭路比較顛簸外,其他都很好,不過聽說馬上就要整修了。

潛店跟住宿是同一個園區,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卻充滿了海洋與熱帶的風情,我認為非常適合單純來潛水的旅客。

IMAG2061-2.jpg

IMAG2062-2.jpg   

住宿:

他們只有風扇的房型提供住宿,有人可能會認為來菲律賓不吹冷氣會死人,但是像我是最熱的八月來,除了中午會有點熱,晚上風扇開太強還會冷呢。我住的是海岸前的cottage雙人房,當初有特價一晚每間P1,450,房內就是兩張床和簡單置物櫃,附有乾濕分離的衛浴,住起來可以說是非常舒服了,還有自己的小陽台。

P1030285-2.jpg P1030287-2.jpg P1030289-2.jpg  

IMAG2037-2.jpg   

潛水:

可能是因為沒有太多住宿位置的關係,我沒有遇到太多短暫旅行的潛水客人,但是有幾位是潛水長或潛水教練的學員,我們都彼此知道對方的名字,感覺就像一家人。潛水本身是一支P1400,六支以上每支P1200,另外還有環境保護費、出海費用、夜潛費用、相機費用等等,詳細資訊請參考他們網頁資訊。以我四天總共潛10支,其中包含出海去Apo Island一次潛三支、兩支Dauin沿岸夜潛,每次帶相機,潛水方面的總費用是P15,900

IMAG2038-2.jpg IMAG2058-2.jpg IMAG2059-2.jpg   

用餐:

說實在的在這裡外出用餐不是非常方便,所以我四天的三餐都在潛店的餐廳用餐,除了固定的簡單餐點,比較特別的就是他們每天有不同菜色的Family Dinner,想要參加的人必須在當天下午登記,晚上七點大家會一起享用當天的餐廳準備的食物,其中包含前菜、主菜及甜點。跟自己興趣相同的人一起用餐,餐桌上大家分享自己潛水的經驗與旅程,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P1030283-2.jpg P1030284-2.jpg   

結論:

如果大家想到一個寧靜的地方單純潛水,Liquid Dumaguete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EatSleepDive!!

P1030496-2.jpg P1030768-2.jpg P1040127-2.jpg   

PS.

目前店內有一個台灣教練Michelle為大家服務,非常熱心也非常了解杜馬蓋地周遭的潛水環境,有需要相關訊息也可以寫信去問她:

 

info@liquiddumaguete.com

michelle@liquiddumaguete.com

arrow
arrow

    Simon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